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進入內容區塊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

焦點新聞

  • 校園

  • 發布日期:113-03-03
激戰三日,本校甲辰梅竹以6:4勇奪總錦標
陽明交大、清華兩校體育學藝盛事「甲辰梅竹賽」3日晚間由男排決勝負。昨天(2日)男籃比賽結束,陽明交大暫時以4:3領先清華,經過今天的橋藝賽,陽明交大再拿下一點,獲得5:3的領先局面。晚間關鍵的男女排球賽,首先由男子排球激戰至第四局,最終以27:25、18:25、25:19、25:19,三比一再獲第六點,確認甲辰梅竹總錦標獎落陽明交大。

緊接著女排賽選手仍展現梅竹精神,激戰至晚間十一點仍卯足拼勁全力以赴,最終以一比三由清華獲勝。甲辰梅竹正式賽項目包括桌球、羽球、橋藝、象棋、網球、棒球、女籃、男籃、男排、女排;表演賽項目包括撞球、女桌、劍道、圍棋、女網、西洋棋、射箭、壘球及足球。陽明交大最終以正式賽羽球、桌球、女籃、男籃、橋藝、男排拿下甲辰梅竹的六項點數;表演賽由撞球、女網、射箭三項目獲勝。最後本校以6:4的佳績勇奪梅竹總錦標,現場落下漫天藍色彩帶,歡聲雷動!

林奇宏校長衷心感謝每一位為梅竹賽全力付出的教練、選手、火力班、啦啦隊、梅竹籌委會、表演社團,以及所有參與師生、體育室、學務處全體同仁,和校友總會的鼎力相助。也謝謝可敬的對手清華大學。這一份得來不易的榮耀,屬於每一個交大人、陽明人與陽明交大人。

所有人的參與讓梅竹賽更精彩也是永續發展的動力。感謝所有梅竹英雄們,我們乙巳年再相會!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