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生事務處

宿舍報修

  • 更新日期:113-01-26
  • 發布單位:學生事務處
寢室報修

一、

學生宿舍如有寢室設備或公共區域需報修,一律由「宿舍申請管理」系統進入(流程請參閱下列圖說寢室報修程序),而非陽明入口網內報修區,謝謝您的配合。

二、

修繕需配合廠商來校時間,會盡量配合學生在寢室內之時間,惟如同學不在寢室且同意廠商進入房間內修繕者,將由該舍宿舍輔導員陪同前往,謝謝您的配合。

三、

報修路徑如下:
報修路徑: 1.陽明入口網 2.校園生活 3.宿舍申請管理
 
選擇寢室設備報修
 

四、

如有其他關於宿舍報修系統疑問,請洽學務處資訊人員林小姐(分機62266,email:kwlin@nycu.edu.tw);如有修繕設備上疑問,請電宿舍輔導員室62339(男一舍、男三舍)、62317(男二舍)、62316(女一舍、女二舍)、62954(女三舍)、62336(男五舍)或62335(女五舍)。

網路報修

一、

報修步驟:報修時,請事先準備並告知客服人員下列資訊

(一)

電路號碼:288-Y○○○○○○(每個桌子上都有白色的盒子,上面有一排號碼)。

(二)

HN帳號:768○○○○○(請先搜尋床位桌子上的黑色盒子,上面有一排號碼)。

(三)

位置為「陽明校區○○宿舍○○○寢室○床位」。

(四)

請留下個人聯絡電話,告知客服人員,方便維修人員連繫。

(五)

如果同學因故無法在宿舍房間等維修人員,可知會宿舍輔導員協助開門,讓廠商進入房間維修。

二、

其他網路報修注意事項:

(一)

除個人電腦硬體因素外,如有上網問題可撥打中華電信 24 小時客戶服務專線 0800-080-128。

(二)

中華電信負責網路維修,不含學生自備HUB及其後端網路線。

(三)

宿舍網路僅提供上網服務,未提供其它加值服務。

洗衣機報修

一、

洗衣機如有損壞或清潔等疑問,除回報住宿輔導員外,亦得逕與上洋產業股份有限公司聯繫。

(一)

免付費電話(9:00~22:00):0800-211987 或 0800-211648。
gotop